Happiness

我思故我在

【穆卓】分享你遇到过最浪漫的约会

*灵感来自木木三采访  直通车

*ooc可能/私设如山

*激情短打,压箱底产物忘了发。id来自群聊

*欢迎捉虫。忙着联文


一个不正经的路人 专业媒人现世丘比特

 

22,91007人赞同该回答

 

泻药。我觉得我很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坐标南京。咱南京的夏天天气总是多变的,有时候前一秒就晴空万里,后一秒就狂风骤雨。

就在昨天,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下午,我愉快的买了许多的零食饮料准备回家接受空调的净化,在我面前出现了俩高中生。

不知道哪个学校的,毕竟我也我毕业多年了。蓝白校服上肩上有仨横。南京的朋友可以帮忙想一下。好了我扯远了。

这俩孩子站在桥边上,看身高应该有高三了吧。我以为是高考压力大来散散心,但当我走近了一看这俩孩子的情侣包引起了我的注意。

就这身高差应该不会是俩兄弟,但我很认真的看了看,两个小朋友的包确实一样。

而且这俩小朋友的包,贼长。完全不像书包。

啥时间我的大脑开始飞速运转,按照我以前看动画片的经验,这俩背的应该是网球包。

好了又扯远了咱接着说。

于是我的好奇心被激发,我找了个坐的地儿接着看。俩小孩好像在说什么,矮的那个笑眯眯的,倒是高的那个小朋友看起来有点严肃。

后来不知道矮的那个说了什么,高的那个就和他一起看向湖面笑了笑。是那种眼睛里充满着希望的笑容。

但是谁知天公不作美刚刚天还贼亮了亮到不能直视,突然一下就黑了空气里徒增了一股潮湿的味道。

就在那一刻那个矮个子男孩打开了他手里那把黑色的长伞,雨就正好落下来了。矮个子的男孩一直把伞往高个子那边倾斜,自己肩膀都湿半边了。

看的我这个老阿姨还有点感动,摸了两把我以为是感动的泪水实际上是因为我没有对象给我撑伞而满脸的雨水。我正准备离开去躲雨的时候我就看见那个高个子男生伸出手臂把矮个子的那个圈进怀里,接过伞亲了亲那个矮个子男生的额头,然后把他按进怀里轻轻的摸他的后脑勺。

尽管我还想继续看下去但是再淋下去我可能会生病了。我只好独自一人十分卑微提着我那一大袋零食狼狈的回家。

因为我没有对象。

 

但我还得点个题,这俩高中生真浪漫。

这是我这个半五十了的老阿姨没法感受的浪漫。

希望这俩小朋友可以长长久久一直走下去,坦坦荡荡,一帆风顺。(哎妈把自己说的老感动了)

 



评论

 

迫害乔晨吞钥匙小分队队长

 

题主说的应该是我们育青的校服吧?按宁说的地理位置和这两位的外貌身高,是我想的冷面队长和腹黑天才吗?

 

 

吾生 回复 迫害乔晨小分队队长

 

校友所见略同。看宁的id,我们应该是姐妹了。

 

 

一个不正经的路人(题主) 回复 吾生

 

喵喵喵?知情人士?求点拨

 

 

吾生 回复 一个不正经的路人(题主)

 

不可说。

别问,问就是跑圈警告。

 

Hamburger

 

我?我怎么了?我吞钥匙??

 

 



星星 专业催稿

 

20,19722人赞同该回答

 

我有必要来抢答一下。

大概是上周末,我心血来潮的儿子想去钓鱼。作为一个关注孩子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好妈妈,我当然答应他了。

看着儿子完全不熟练隔几分钟拿一次鱼竿看看有没有上钩且不听我安排长达半个小时后,我觉得暂时不当好妈妈。

我开始东张西望左顾右盼的 发呆。

然后我看着俩小孩骑着小黄共享单车来钓鱼。

现在小孩怎么都好这口了?我难道是太老了。

于是我出于一颗好奇的心而并不是因为这俩小孩长得好看,开始观察他们。

俩小男生一个穿蓝色外套一个穿白色外套,通过我显微镜般的双眼发现,这俩孩子的裤子是一样,黑色长裤。

但蓝色衣服的那个孩子裤子没遮住脚踝但白色衣服的那孩子裤角长了一截垒在脚边。

好了说这么多只是想告诉你们这两位的身高差。

这俩小孩好像在不停的说着什么,时不时笑一下。尤其是白色外套的,笑的特别暖,贼甜了。但蓝色外套的有些严肃,不过笑起来真的超级好看啊!!!

好像跑题了。

后来白色外套的小孩好像有鱼上钩了,把鱼竿提了起来。不得不服这小孩是个天才吧!真的上钩了!

但这孩子好像没什么经验,鱼跑了。

但我没从小孩脸上看到一丝不开心,他反而回过头去看了那个蓝色外套的孩子,然后两人相视一笑。

我不禁感慨两个小孩的岁月静好。

但如果是这样我不会把他写在这的。

因为那个蓝色外套的孩子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好像还嫌不够似的捏了捏他的耳垂。

然后!那个白色外套的小孩肉眼可见的脸红了!

 

一个好妈妈的心就这样别刺激到了。

在阳光明媚的下午两个偷偷早恋的小朋友,什么都不干跑到河边钓鱼吹风望着对方傻笑。

呜呜呜我太可了如果不是儿子在我都要落泪了。

阿姨祝福你们永远在一起呜呜呜呜。

 

 



评论

 

阿辞

 

表情还能看清真是太慕了

 

星星(题主) 回复 阿辞

 

华为p30,你值得拥有

 

 



Hamburger 校网球运动员

 

5,4250人赞同了该回答

 

网球队的学长在得知队长的手伤后和队长打球。

还瞒着我们所有人。

评论(10)

热度(139)